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重温红色历程,庚续古田精神

2021-04-26 10:23: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小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党史,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闽西红色精神,深化清廉主题教育,4月24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公司管理干部共同前往上杭古田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从《不忘初心,从井冈山到古田会议》党课学习开始,全面了解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人从井冈山到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以及古田会议决议对于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伟大意义。怀着对革命先烈崇敬的心情,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 、古田会议纪念馆等革命旧址。通过参观讲解,深深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当年开展工作的艰难困苦,更被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信念所感动。

为了更好的对红色文化进行集体重温,全体人员还在红古田讲堂激情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铿锵有力的红色旋律中,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守底线,倡廉洁、当先锋、做表率,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古田会议精神,持续推进闽西清廉文化的传承,庚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