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2021年全员业务技能培训

2021-03-31 15:1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3月26日至28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闽侯县华窈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行稳致远”的2021年度全员业务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由内部授课和外部拓展项目相结合。内部课程主要包括集团职工车标准化流程管理、营销基本法、职工车全员服务方案、理赔查勘规范、条款解读及案例分析、人伤案件索赔需知等。拓展训练项目以“体能冒险最小、心理超越最大”为原则组织设计培训课程。目的是通过培训,使广大干部员工提升技能、挖掘潜能、咬定目标、挑战极限。

通过开展极速入场、蒙眼报数、原木轮胎铁人三项、卓越圈--迎战2021、疯狂市场等极度需要团队配合、团队荣誉感的项目,充分激发了团队精神。

为期3天2夜的培训在28日下午全员结业考试、颁奖仪式后落下帷幕,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面向新征程,紧紧围绕总公司百亿目标以及战略转型任务,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防范风险为核心,以依法合规经营为遵循,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为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公司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而奋力拼搏。

 

IMG_345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