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2021牛气冲天客户服务季活动

2021-03-31 15:13: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映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有效落实办实事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电网职工车客户的满意度,打造英大财险特色品牌,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在总公司车险部的指导下,总经理室统筹组织,在全省辖区范围内开展了“英大守护,出行无忧”——2021牛气冲天客户服务季活动。

活动一开启,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所辖各分支机构便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客户服务活动:在春节期间采用线上抽奖的形式开展职工“新春送福”活动,活动范围覆盖福建全省;为助力疫情防控、保障电网职工健康,进入电网职场和生活小区开展车辆消杀检测活动;在3月8日和15日分别开展了“3.8女神节”花艺课堂和“3.15消费者权益”现场宣传活动。参与此次客户季活动的国网单位有百余家、电网职工突破2000人,完成职工车辆信息收集1200余条。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强化特色业务战略布局的工作思路,重点围绕“攻核心、重谋划、强素质、树品牌”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职工车车险“贴心、省心、放心、安心、舒心”的“五心”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实现车险业务效益和规模的双提升,为公司“百亿保费”经营目标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