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三明人保财险:运用科技创新平台 开展网络直播带“岗”

2021-03-31 15:2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庆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结合增员工作需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为更多求职者提供更加专业化、精准化对接服务,3月27日,人保财险三明大田支公司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大田县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推出“多才大田  C位有你”的网络直播招聘会,进行首次的直播带“岗”。

此次网络招聘会通过数据引流、多平台直播,开播不到半小时,吸引数千人次前来观看,最高峰时,在线人数2.38万/次,此次直播以带“岗”为主,通过平台在线直播人保财险简介、岗位要求等情况,直播室气氛反响热烈。求职者在直播间以“在线报名人保财险”方式提交23份个人意向信息。增员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人心工程,人保财险三明大田支公司不断在摸索中前进,进一步宣传公司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