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清支公司联合开展国网公务车辆 消毒杀菌活动

2021-02-24 10:05: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若玲、谢文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0日,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国网福清供电公司公务车辆新春开工的安全行驶,英大财险福清支公司联合国网福清供电公司车辆服中心于供电公司停车场内开展公务车辆消毒杀菌活动,切实做到安全维护,文明行驶。

活动重点对车辆灯光、胎压、电瓶、刹车、空调、玻璃水缺漏、防冻液补充等23个项目进行检测并改善,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同时对车辆内部进行了全方位地消杀,提升了疫情期间驾乘公务用车的安全感和舒适度。

此次消毒杀菌活动是英大财险福清支公司与国网福清供电公司车辆服务中心对公务车辆安全检测的首次合作,后续我们将继续提升针对公务车辆的服务水平,以安全守护为核心,用心打造出行无忧的用车体验,提供安全有力的用车保障。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