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荔城支公司开展“青春暖冬 爱在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7 08:57: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3日,人保财险莆田荔城支公司联合共青团荔城区委进入濠浦社区“党建+”邻里中心、阔口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开展“青春暖冬 爱在邻里”志愿服务活动。挂职荔城团区委副书记的人保财险莆田荔城支公司副经理郑群仙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人保财险莆田荔城支公司青年志愿者为濠浦社区的6户贫困家庭提供卫生清洁、采办年货、张贴春联等志愿服务,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人保人的温暖。同时,在阔口社区“党建+”邻里中心,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送文具活动,为社区留守儿童等青少年群体提供文具小礼包、送春联活动。

此次“青春暖冬 爱在邻里” 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和欢迎。人保财险莆田荔城支公司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要以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新时代的使命和内涵,“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让贫困户和留守儿童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人保财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