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外逃案例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1-01-26 09:19: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中银保险总公司《关于开展“外逃案例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月以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外逃案例警示教育月”活动。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纪委于1月7日下午召开纪委专题学习会,公司纪委书记王世杰带领大家重点通读《归国外逃人员忏悔书摘编》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联系个人实际谈体会,纷纷感叹作为保险工作人员,要时刻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自我约束,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

王世杰对公司纪检监察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从严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二是要结合警示案例,抓好思想教育,摆正位置,防微杜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各纪委委员根据实际采取现场或非现场方式组织全体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将学习情况以纪要形式报送分公司纪委。

公司纪委委员于1月8日-1月22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挂点机构人员通读《归国外逃人员忏悔书摘编》,观看警示教育片《走不通的路》。

公司于1月21日组织全体本部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走不通的路》。王世杰强调,全体人员要重视警示教育活动,谨慎对待钱财,提高警惕性,出现异常行为要及时报告,互相监督提醒,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按照纪委的要求以防促改。分公司纪委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传递正能量。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纪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纪检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面检视业务操作、内部控制、日常监督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加以整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