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温暖行动”致敬人民警察

2021-01-27 09:00: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集团“温暖工程”建设要求和总、省公司“暖警”活动部署,日前,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组织“温暖在行动,致敬人民警察”活动,前往城厢区交警大队开展“暖警”行动,向人民警察致以诚挚的慰问。

本次活动为城厢交警大队送去慰问品,向奋战在抗疫执勤一线的人民警察“舍小家、顾大家”,顶风冒雨不分昼夜坚守岗位的责任和担当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多年来交警大队默默无闻支持人保财险各项工作表示感谢。

活动中,双方领导就进一步深化“警保联动”,发挥各自队伍优势、强化服务意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达成了共识。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表示将竭力配合交警部门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推进资源共享、队伍共建,聚焦地方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效率,保障城市交通正常运转,提高莆田市民的信任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人保财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