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南平人保财险:全市系统积极践行 青春人保温暖送情

2020-12-03 09:42: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日,“青春人保、温暖送情”活动在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迎来了收官。为了认真实践本次活动,该公司全市系统积极响应,青年党员、团员带头,各地支公司深入到养老院、福利院、社区、挂点村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人保财险浦城支公司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是本次活动的“主力军”之一。该支公司经理亲自率队,来到对接的浦城县孝子乐养老院,为当地老人送去蛋糕、食用油和卷纸等生活必需品;同时,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敬老院的窗户、墙壁、水池、地面以及各死角进行了大扫除,获得了该院的肯定和赞扬。在其他县,有的人保志愿服务队则深入社区、挂点村开展环境清洁、文明宣传等服务,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尽了绵薄之力。

据了解,下阶段,人保财险浦城支公司还将在春节前夕继续组织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动员更多青年员工参与进来,践行央企社会责任,让社会感受到人保财险是一家有温度的保险公司。

慰问老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