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南平人保财险:演讲比赛勇夺名次

2020-12-03 09:4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30日,由南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共同主办的“人保杯”“携企同行  共促发展”演讲及征文比赛在各单位的积极参与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通过抽签方式安排顺序,参赛队员衣着整洁,仪表端庄,在台上大家围绕着抗击疫情等焦点、热点进行演讲,体现了鲜明的时代感。

作为大赛主办方之一,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一方面积极抓好大赛各个细节的筹备;一方面在系统内开展了自愿报名海选,从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本部和基层的报名选手中,经过内部淘汰赛,最终推送了两位实力选手“决战”本次大赛。两名选手准备充分,演讲中结合了自己的观点,融入了公司的业务,把积极抗疫、助力脱贫攻坚等故事声情并茂地向观众娓娓道来,表达生动流畅,蕴含真情实感,富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获得在场评审及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并列)和二等奖(并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