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2020-12-02 09:16: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30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回顾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定的重要部署,全市系统要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查指导。公司党委要担起主体责任,加强督查指导,通过听取意见、随机查访测评等方式,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通过列席辖内各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等,加强具体指导;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部署安排。各党支部要充分认清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推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的落地见效,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巩固提升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公司的发展动力,切实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努力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三是抓细抓实抓好,收好口开好局。在年终收官和谋划明年的关键时期,全市系统要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成果的效能,凝聚力量,紧盯目标,寻找差距,细化举措,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2020年收口工作和2021年开局工作。

1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