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关爱环卫工,益起送温暖”

2020-12-01 15:4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11月24日,平安产险南平中支武夷山支公司在临安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益起送温暖”的活动。

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默默为社区奉献的精神,平安产险南平中支武夷山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临安社区关心慰问环卫工人,同时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慰问品,让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得到尊重和肯定。

活动当天还组织了座谈会,倾听环卫工人的一些诉求,倾听他们在工作上、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寄望。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对环卫工人的诉求、愿望也进行了整理,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为他们实现更多愿望。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武夷山支公司将继续传递爱心,倡导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队伍中来,共创美好文明社会。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关爱环卫工,益起送温暖.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