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2020-12-03 09:0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寒冬季节,防火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稳定,12月1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龙岩市消防安全防火中心邱亚峰教官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邱教官结合各地的火灾案例,用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图片和视频向员工们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容易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火灾应急疏散的常识、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在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的自救逃生。现场还亲自演示了消防工具防毒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与员工们进行了有趣的交流互动,形象生动地为员工们开展了一场深刻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将消防安全牢记心间,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牢固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共同为公司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