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一堂好课”进社区

2020-12-01 15:26: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7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联合安海镇安平社区开展“一堂好课”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开展防骗、防风险知识讲座。

本次“一堂好课”主要根据当前社会上频发的网络诈骗开展,针对社区居民风险抵御能力较低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社区、企业风险防范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简明扼要地讲解了各类诈骗形式,以及防诈骗的方法。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还借机介绍了女性安康保险、人人安康、意外险等各类险种的保障范围、保障内容及理赔流程,针对民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现场解答。通过提问互动,进一步提升了授课成效,有效提高了社区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普及了保险知识,增强了民众的保险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深化与村镇党建共建的有效实践,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将进一步围绕“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的宗旨,加强与各村镇党支部的联动,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