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人保送情 温暖车站

2020-11-27 16:4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龙岩汽车站开展“青春人保 温暖送情”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车站内各自助售票终端旁,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身披人保志愿者统一绶带,仔细耐心地为往来的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并积极协助他们使用自助终端购票、取票,为广大旅客增添了一抹温情、一份感动,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向往来的旅客分发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应知应会宣传折页,提示非法集资及洗钱犯罪存在的风险,提醒他们要注意提高风险防范的识别能力,加强自我保护,合理使用金融产品,为维护金融秩序安全、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展现了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也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温暖工程”的充分体现。

2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