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感谢有你 并肩同行

2020-11-27 16:37: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菲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6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龙津营销服务部借感恩节之际开展了“感谢有你 并肩同行”主题感恩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构建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新时代使命。

一同成长,共同进步,感谢有你,并肩同行。活动当天,龙津营销服务部的员工代表上台发表了自己进公司多年以来的工作感想并分享了同事间的暖心小故事。然后,全体员工通过“感恩 我想对你说”的环节互赠感恩箴言,感谢战友风雨兼程的陪伴与支持,共同回顾过去相互扶持的岁月,表达内心里对战友伙伴的感恩之情。         

通过此次感恩活动,拉近了员工间的距离,增强了团结友爱精神,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工作的同时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发现,学会珍惜,努力前行。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