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调解服务获客户致电表扬

2020-11-23 10:48: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俊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9日,客户吴先生特意致电95518,称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人伤调解员陈志丰在为其调解案件时,积极、主动、专业、热情,要求对其进行表扬。

原来,吴先生于2020年11月16日在晋江市紫帽镇出险,案件涉及人伤,伤者伤情诊断为面部裂伤和牙脱位。11月19日吴先生和伤者刘先生相约在晋江市交警大队一中队进行调解,吴先生因车辆被交警部门扣留,想尽快处理案件并申请车辆解封,而伤者称医生建议需观察一两周,以确认牙齿松动情况,才能对牙齿进行复位固定手术。双方因调解方案存在争议起了争执,吴先生联系95518要求人伤调解员协助处理。调解员陈志丰收到通知后火速赶到调解现场,了解案件情况后首先安抚了双方情绪,然后根据伤者牙齿松动情况预估了后续治疗费用,向事故双方解释伤情确定可预付后续治疗费,并出具了调解方案。客户和伤者对陈志丰的专业解释和调解方案都表示满意,当即签署了调解协议。

客户吴先生与伤者刘先生首次协商便调解成功,吴先生对分公司工作人员的专业态度和热情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专门致电95118进行表扬。

据悉,该案赔款于2020年11月20日支付完毕,客户吴先生对公司的专业服务深表感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