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保有情,大爱无疆——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组织开展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2020-11-23 10:53: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组织开展“太保有情,大爱无疆”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最终有十名员工献血成功。

献血当天,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热心员工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有序排队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献血前的身体指标检查。在等待献血期间,大家紧张而兴奋,其中几名参加过献血活动的同志将自己的献血经历向大家分享,有效缓解了初次献血员工的紧张气氛。

当献血者躺在采血椅上,看着自己的鲜血注入血袋中,仿佛看到一条生命因自己的小小善举得到了救助。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员工林立亮表示:“虽然自己不是第一次献血,但是还会紧张,内心也很激动,希望能给更多的人提供帮助。”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公司能把这项活动延续下去,也希望有更多小伙伴加入这个队伍。

本次献血活动体现了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员工的人道主义风范,同时展现了福建太保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坚信,爱心会充满人间,爱之花开的地方,生命便可欣欣向荣。

太平洋产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