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警保联动助力“温暖工程” 交通安全宣讲走进企业

2020-11-23 10:43: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1日上午,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联合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走进龙岩市惠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培训会,该企业九十多名员工到场参会。

会上,新罗交警大队民警从“车轮下的警示”案例引出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探讨,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结合历年事故案例,详细介绍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及交通事故现场处置的方法。现场的惠成汽车服务公司员工们听得十分专注,积极参与现场互动,认真了解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结束,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安全生产、出行平安,维护交通和谐。

据悉,龙岩市惠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所属新罗区国资集团,主要从事公务用车、行政执法执勤用车和租赁用车的管理营运业务,拥有驾驶员八十多名,长期与我司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此次交通安全宣讲培训,是在了解到该公司的需求后,由支公司牵头发起,在新罗交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宣教培训会的圆满完成不仅再次发挥了警保联动的积极效用,满足了企业客户的服务需求,提高和增强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文明安全出行的意识和常识,为维护交通和谐打下一定的基础,也进一步展现了公司积极践行“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的决心和信心,是贯彻实施“温暖工程”的又一举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