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田间地头送农业产业扶贫保险

2020-11-23 10:41: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1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贫困户家中和田间地头进行农业产业扶贫保险相关政策宣传。

为了方便农户及时了解农业产业扶贫保险的最新政策和条款,推动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农业产业扶贫保险的增品拓面,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利用周末加班加点,主动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拉近与种养大户的距离,结合办理的真实案例向广大贫困户介绍农业产业扶贫保险的相关条款,并向贫困户发放宣传资料,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高农户的投保意识。   

此次田间地头走访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更重要的是通过脚踏实地到老百姓的田地里走一走、看一看、学一学,真情调查涉农政策是否落到了实处,从而打动贫困户,有效提升公司和政府在农户心中的形象,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1 (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