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阅读精彩,分享美好”——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0-11-19 10:16: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组织开展集体观看读书视频和“阅读精彩,分享美好”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会员们依次分享推荐了近期阅读的书籍和感悟,现场朗读精彩片段,提炼书中的精华观点,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在书籍中寻找到的解惑契机,给大家带来了新鲜的观察视角和独特的读书思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位会员感慨道:“公司每周组织的读书分享会让我受益匪浅。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分享,我的工作技巧和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心境也变得平和宁静很多,我正在向更好的自己进步。”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曾才渊感谢各位读书分享者的真心分享,表示读书是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纯粹的精神追求;希望读书分享能让大家享受知识和精神的洗礼,丰富日常精神生活,扩宽知识宽度。希望读书会能持续办下去,成为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的员工活动品牌!

 

太平洋产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