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党团组织围绕“温暖工程”建设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2020-11-18 11:02: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推进“温暖工程”建设有温度的人民保险,11月13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城区营销服务部组织团员青年深入企业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宣传活动。活动中,员工们深入企业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反洗钱、扫黑除恶知识,增强群众的风险意识,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人次。

同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城厢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木兰溪防洪工程,开展“守初心,强服务,做个有温度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木兰溪防洪工程展示馆和奠基点,了解木兰溪治理的艰辛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实地学习和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变害为利、造福人民”,“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份规划用到底”的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木兰溪治理精神,守初心,强服务,用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公司的建设发展,做个有温度的共产党员。

莆田人保.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