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举办第三届“福清太保杯”羽毛球邀请赛

2020-11-19 10:18: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晓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7日,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举办了“非凡同行,如你所愿”第三届“福清太保杯”羽毛球邀请赛。此次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们来自车险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共有39人参加了最终的比赛角逐。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及女子单打三个赛制以及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赛段。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邀请了福清市运动馆内赛况激烈,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由客户和员工组成的近200人观赛团享受了一场绝佳的运动盛宴。

6个多小时的激烈赛程使参赛队员的身体和精神都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加油声中,最后男双组关国平、陈立凯组合,男单组陈琰锦和女单组陈文娟杀出重围,分别取得了各赛制冠军争夺战的胜利。

“这真是太过瘾了!”男双组冠军、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的车险忠实客户关国平兴奋地说道,“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福清太保杯羽毛球赛,比赛规模越来越大了。太平洋保险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交流技术的平台,我明年还要参加”。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努力打造“福清太保杯”客户服务品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为公司在当地又树立起了一个新的闪光点。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将持续开展各类客户体验活动,建立起具有当地特色的优客经营服务体系。

太平洋产险福清.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