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屏南人保财险:协同开展“四位一体”联动应急演练

2020-11-18 10:34: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悦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处理能力,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突发事件对人民群众造成的人员伤亡。11月17日下午,屏南人保财险参加由交警、消防、医院、保险等部门共同开展的“四位一体”联动应急演练。

    演练前,医护人员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突发事件,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应急救援知识。
    演练模拟因车险事故造成车辆起火、现场人员受伤。演练过程中,屏南人保财险理赔人员接到事故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处理,与交警一起开展现场查勘,并协助有关部门进行伤员救治及转送工作。整个事故模拟过程中,交警、消防、医院及人保公司,多方协调合作,及时响应,对事故现场处理和开展一系列的善后工作,最大程度的挽回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在应急救援中的现场处置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