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全域无垃圾”, 平安在行动

2020-11-18 10:33: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5日,平安产险光泽支公司联合光泽县应急局、杭川镇坪山社区共同组织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到光泽县九峰山森林公园开展“大战60天,实现全域无垃圾”登山环保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自备环保塑料袋,从九龙峰山脚登山而上,沿路清理登山步道及山边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带到山脚,统一处理。沿途还向登山的游客发放宣传单50份,讲解了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生活理念,增强游客的环保意识,养成游客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平安产险光泽支公司将继续传递爱心,倡导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爱护环境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还大自然一份洁净和美丽。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全域无垃圾” 平安在行动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