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积极参加“远离洗钱 悦跑人生”环城公益跑活动

2020-11-18 10:09: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罗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4日,人民银行连城县支行牵头主办了“远离洗钱 悦跑人生”环城公益跑宣传活动,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作为代表方积极参加了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环城公益跑的新形式进行反洗钱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反洗钱的浓厚氛围,维护地方稳定的金融经济秩序,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电信诈骗、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工作的深入开展。

为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宣传声势,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提前组织,精细部署,在营业大楼门前设置了宣传摊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过通俗易懂、普通话本地方言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非法集资、洗钱的概念、常见表现形式以及产生的社会危害,提醒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警惕高息诱惑,拒绝非法集资,拒绝参与洗钱活动。同时,还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环城公益跑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此次活动助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洗钱及相关违法犯罪活动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