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

2020-11-18 10:15: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3日,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持续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

   该影片讲述了一位年轻的党员干部通过自身的努力提拔到重要岗位,但最终因为自身党性修养不够,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从廉洁奉公走向贪腐之路,最终走向人生歧途。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该影片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不碰廉洁红线,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反腐清廉的警钟。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受触动和警示,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立足岗位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紧绷自律之弦,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