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开展保险业务知识交流培训活动

2020-11-18 10:02: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应龙岩市紫金矿业集团公司邀请,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非车险部及理赔分部一行人到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保险业务知识交流培训活动。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紫金山金铜矿一揽子保险业务知识,让公司员工们进一步了解保险的功能和作用,知道公司承保的保险保什么,怎么保,怎么赔。培训现场公司,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的讲师还认真解答了在场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得到了现场所有人员的一致认可。期间,双方还就《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2021年度保险合同书》中的承保及索赔实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并对公司热卖的“人人安康”产品进行了宣导。

培训结束后,双方就承保和理赔中碰到的一些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而激烈的探讨。紫金矿业集团出席会议人员对此次培训予以高度认可,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能够更上一层,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后续的业务交流及深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