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举办服务意识暨服务标准化提升培训班

2020-11-17 10:09: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促进客户服务流程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有效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客户体验。11月14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全辖客服分管人员、柜台人员举办服务意识暨服务标准化提升培训班。

培训从什么是服务意识、主动服务意识的三大原则切入,剖析了服务质量对行业竞争和公司竞争的重要性,阐述优质服务的标准,详细讲述服务标准化的意义、流程,结合公司实际,对外部环境标准化、内部环境标准化、服务形象标准化及业务办理标准化进行全面说明,并通过观看公司营业厅服务案例视频,让学员从视觉上直观了解公司服务标准要求。培训还安排2组人员现场展示咨询服务标准化流程、出单服务标准化流程,结合工作实际增进学员对服务标准化的认识,并根据现场演示开展大讨论,大家结合日常工作遇到的常见问题探讨解决方法,有效巩固培训成效。培训最后还评选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激发大家提升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各自岗位及职责,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要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