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4:24: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菲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5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龙津营销服务部召开司务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年底收口工作,拿出举措,抓好落实;三是在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大局中抓住发展机遇,以风险管理为核心,以降本增效为着力点,以高质量发展转型为目标,积极进取,争创佳绩。

与此同时,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期间,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营销服务部还通过营业大厅的屏幕滚动宣传进一步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的解读,引导客户和员工积极学习,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