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全面推广“福农保” 增强农险科技赋能

2020-11-05 14:1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艳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在全市系统再次开展“福农保”应用系统培训,全面推广“福农保”应用系统,进一步提升农险服务水平,加强公司农业保险经营竞争力。

培训分为“福农保”应用系统培训、实地操作、座谈会三个模块。培训会介绍了“福农保”系统开发的初衷、系统的主要功能以及在农业保险中的运用,希望各参训人员通过系统性学习,在接下来的业务开展中熟练运用系统,将科技赋能落到实处。同时,公司农险部专业人员还带领各经营单位农险工作人员进行“福农保”应用系统的实地操作,让员工们切身感受新系统的便捷和高效。在深入学习、探讨交流过程中参训人员获益颇深,深刻意识到科技力量在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中的突出作用——在提高承保理赔精准度的同时,让农险业务开展更合规,有效提升公司的农业保险经营上的竞争力。

  通过此次全面培训工作的开展,让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科技的力量,并将这一科技产品运用到承保理赔各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做好“福农保”应用系统转培训,让更多的协保员掌握这个科技产品,积极参与到农险承保理赔业务中,做好做实农业保险工作。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