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送保险政策知识进乡镇

2020-11-05 14:25: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4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在上杭县中都镇开展了“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的保险知识下乡进村活动,进一步宣导保险相关政策,特别是促进地方特色农业产业保险财政补贴政策的落实。

活动中,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向当地农户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手册,介绍人保财险企业相关内容,并详尽解答农户的现场提问。由于受众多为农村中老年人,他们对保险并无深入的了解,宣传小组工作人员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耐心进行了基础保险知识的普及,提示购买保险时的注意事项。通过一遍遍的详尽宣导,农户们纷纷表示对保险的了解更加深入,对近期中央、省市级政府关于保险新政策的实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农户充分运用政策福利购买保险,保障农业种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送保险知识下乡进村活动,为广大农村地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的金融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2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