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展现新作为

2020-11-05 14:1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3日上午,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机关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党课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党课上,由党员代表领学,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微党课指出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做好动员部署,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认真抓好抓实公司全年重点工作,以优异的经营业绩或工作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下一阶段公司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利用微信群等广泛推送“学习强国”中有关全会精神解读的相关文章,促进员工学习交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