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11-05 09:39: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演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30日上午,中银保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欢迎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参加了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激昂的旋律,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张世荣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表示,在党旗下宣誓,使他更加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并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张世荣书记也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结合实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中银保险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