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秀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5 09:3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日,人保财险莆田市秀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们来到泉州市惠安县解放军烈士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胸前佩戴耀眼的党徽,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透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看到了先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光辉事迹和英雄壮举。

通过参观学习,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坚定了党员们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以及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立足本职,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莆田人保.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