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迎接数字峰会 倡导文明交通”

2020-10-14 08:41: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志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2日至10月14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为迎接本次峰会的举行,进一步为福州这一座文明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福州市台江区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活动的通知,切实做好峰会期间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10月12日上午7:30-9:00和下午5:00-6:30两个通勤高峰期,各有一名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前往台江区鳌峰连江路口参与交通引导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身着印有公司名称的醒目红色马甲和帽子,在繁忙的路口协助辅警做好交通引导,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按道行驶、乱闯红灯、逆行、违章带人、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对周边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维护市容市貌和保证道路畅通。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台江区委文明办将组织近1500人次的志愿者,在辖区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借助此次活动,与其他文明单位共同展现福州志愿者的风采。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