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文明创建 你我有责

2020-10-14 10:14: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3日,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积极响应永定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织员工们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为共建美丽永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该公司一方面通过员工会议、微信等渠道,加强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文明有礼、文明健康等文明宣传教育活动,并对办公场所开展卫生大整洁行动,净化、美化、优化营业职场,为广大客户提供宾至如归的良好感受。同时,支公司还充分利用走廊文化设立了“卫生宣传栏”,普及员工和广大客户的卫生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对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意义、内容的认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灭害防病的知识水平,大力营造讲卫生、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另一方面,该公司还积极开展青年团员志愿者清洁家园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做好巡街、卫生清洁、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活动,向过往民众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在背街小巷、车场车库及流动摊点较集中的路段等环境卫生整治难度较大的地区主动清除卫生死角、清除杂草垃圾,清理长年破烂堆积物,帮助辖区居民营造优美舒适便利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下一阶段,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将继续发扬企业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主动融入到地区经济发展之中,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充分展示人保公司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人保财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