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以案为鉴 擘画蓝图

2020-10-13 14:47: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菲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国家监察》纪录片第一集《擘画蓝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擘画蓝图》主要讲述了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贵州省省委原常委、副省长王晓光、茅台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袁仁国、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等人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生活极度腐化的事实,并深刻分析了其作案手段和贪欲心理,揭示了他们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们要做到:一是以案为鉴,以人为镜,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自觉接受监督,常敲反腐警钟,筑牢抵制腐败的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三是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通过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廉洁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党员队伍。

1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