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一诺千金,情系客户

2020-10-13 14:46: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上杭县蓝溪镇梅永村村民温杭娣将一面写着“一诺千金 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了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对该公司快速优质的学平险理赔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7月5日,上杭县蓝溪镇梅永村梅永小学五年级学生熊某在蓝溪镇梅永大桥附近玩耍时不慎掉落黄谭河溺亡。事发前,该生参加了由学校统一购买的学平险,保费150元,保额50000元。由于暑假是学生意外事件高发期,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承诺从2019年开始,提前(6月30日前)缴交下学年度学平险150元的学生,在上学年原有学平险保障、赔偿条款不变情况,学生在暑假发生意外,增加赠送8万暑期意外保障和意外医疗费。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及时联系当地三农站并迅速派员到事发地了解案情,积极配合学生家长递交理赔资料,及时支付保险金13万元。

     接到这笔保险金,熊某母亲温杭娣表示对于不幸的被保险人的家庭,无异于雪中送炭,对于差点因熟人介绍购买100元学平险而可能只获得3万元保险金的她更加确信了。此次陪同温杭娣一起见证了人保温暖赔付的上杭县教仪站刘伟和站长也表示:人民保险我们满意,感谢你们暖心的关怀,称赞人保财险“真诚服务一言九鼎,真诚服务造福人民”。

     面对客户的感谢,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上杭人保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为宗旨,简化承保、理赔的流程和环节,建立快速教育类保险理赔通道,为学生、家长和学校提供更优质和全面的保险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