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助力双节车展 宣传人保品牌文化

2020-10-13 08:53: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晓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第36届中国(福州)十一国际汽车博览会9月30日至10月3日在福州盛大召开。该博览会是福建地区展会规模最大、展商参展规格最高的国际化专业汽车展览会,成为省内外汽车制造商高度关注且有着广泛影响力的顶级车展盛世。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作为车展唯一指定合作保险单位及品牌宣传合作商,强力助阵十一车展,同时向所有人保会员和客户推送购“第36届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门票享专属优惠的相关信息,彰显人保会员的尊贵独享,人保会员和客户享购票专属优惠,替广大客户提供保险咨询服务,为大力宣传人保品牌,让公司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据统计,本次车展共接待600多名客户,发放700多份小礼品。同时本次车展预计订车量达3000多台。车展结束后,各车商维护机构对订购车辆的保险购买情况进行了积极跟进。

现场还举办了福州人保杯海西之星童模赛、福州十一车展线上摄影大赛、海西之星成人模特大赛,进一步增强与客户的互动,提高与客户的紧密度,加大公司品牌宣传。

人保财险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