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全市客服条线人员岗位技能竞赛

2018-08-13 15:3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苏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提高全市运营条线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8月4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工会联合客户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全市系统客服条线人员岗位技能竞赛。通过前期精心筹备,全市共甄选出12名优秀柜员参加本次竞赛。

经过笔试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激烈地角逐,最后寿宁县支公司叶竹青以总分最高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周宁县支公司钟雯雯和古田县支公司谢林晶分别获得二等奖,福鼎市支公司李圆燕、霞浦县支公司王海明和市公司本部柜面吴彬彬分别获得三等奖,其余六名选手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得到了市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分管副总经理林诗平在颁奖仪式上对所有参赛选手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通过此次全市客服条线人员岗位技能竞赛,市公司选拔出竞赛成绩优秀的3名选手参加省公司2018年度全省系统运营条线人员岗位技能竞赛,林诗平副总经理要求参加复赛的选手们做好准备,再接再厉,争取在省级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