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开展送赔款上门服务受赞誉

2018-08-14 11:25: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淑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87日下午,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黄雪玲经理、柘荣县计生协会王海敏会长一行来到该县英山乡陈美华家中,将20000元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送到被保险人游某的家属手中,被保险人游某的家属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谢计生协会为我们投保!感谢中国人寿的优质上门服务!”。

据悉,柘荣县英山乡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曾于2017年为游某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2013版)。201776日,被保险人游某摔倒在家中浴室,发现时已不省人事,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接到客户报案后,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立即进行查勘调查,并会同县计生协会领导一同前往开展送赔款上门服务,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广的针对计生家庭的专属险种,一张保单保全家,保障总金额165000元。该险种以较低的保费、较全较高的保额,最大限度地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利益,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分险能力的保护伞,也是中国人寿关注民生、回馈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该业务在柘荣县已经连续开办6年,覆盖全县3000多户计生家庭、10000余人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