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3-14 15:06: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在福建分公司的安排与部署下,自20181月1日起,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防范的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氛围。

一方面,建信人寿泉州中支广泛组织内部员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学习教育,自主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通过互联网了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几种常用手段等知识,充分认识参与非法集资所形成的风险损失以及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对社会带来的危害等。

另一方面,中支职场放置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柜面服务人员也向前来办业务的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提示;销售人员在展业的同时,也对客户进行预防非法集资警示教育,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活动发生。

此外,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借力建设银行,利用各营业网点电子屏幕不间断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标语,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深入人心。同时也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工具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采取多形式、多方法、多渠道,使社会公众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并从自身做起,要求每位员工签署承诺书,承诺拒绝参加非法集资活动,从内向外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对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起到一定成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