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举办2018 年新一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3-14 14:46: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从源头上化解非法集资风险,净化社会舆论环境,做好2018年新一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于2018年2月起组织机构全体员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充分利用机构早会、职场布置、互联网、户外宣传等方式,向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非法集资的了解,强化了全体员工对非法集资工作职责和义务的认识,同时也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同时塑造行业形象、持续提升全社会的风险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