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县国寿:为“重病村民”上门服务

2016-12-20 16:13: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1216日上午,政和县杨女士焦急的来到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柜面咨询,经系统查询了解到其丈夫郑某,20111215日在公司投保了一份“国寿新鸿泰两全保险”,现已满期。柜面客服人员告知了办理满期给付业务所需材料及需要投保、被保险人本人到公司方可办理。

但现因投保人、被保险人郑某身患癌病情严重,症卧床无法行走。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政和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张秀云考虑到客户的身体状况和客户住所偏远后,立即决定公司派车上门提供服务。

上午10点半,公司保单服务岗柜员吕芳、范赛文一行在杨女士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政和县石屯镇石门村村尾客户家中,为其办理满期金领取手续。为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柜面服务,村民对公司上门的贴心服务及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对我司的增值服务表示称赞。(通讯员许美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