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国寿完成首例“理赔直付”

2016-12-19 17:06: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品质,2016126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理赔直付系统成功上线,截止1216日我司在莆田、泉州、福州、漳州四个地市开通理赔直付服务,合作医院数量22家,医保覆盖人数达到380.8万人,并于近日完成了首例理赔直付案件。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利用社保数据,通过系统自动碰对筛选出公司学生险客户林某,并由驻院代表人员前往医院探访,核实客户身份与出险情况,拍摄客户与其母亲的身份证明、银行卡等资料。1213日客户出院后,无需再临柜和提供诊疗资料即可完成理赔申请和审批,直接获得理赔金。客户林某的母亲对中国人寿如此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在出院时可以直接获得理赔金,免去准备医疗材料和来回往返奔波的辛苦,中国人寿真好!”。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