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闽清县举办“中国人寿杯”门球交流赛

2016-12-16 17:35: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OMRG8@YR@BBII9CZ5KOP(5I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闽清县《中国人寿杯》门球交流赛在闽清城关门球场隆重开幕,全县有40支球队300多人运动员、领队、教练参加,闽清县委、县政协、县老体协及国寿闽清支公司等领导也出席并在开幕式主席台上。

近年来,该县老体协秉承促进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人体育方针,把握重点,大胆创新,在全县形成了党政领导重视、基层工作夯实、体育活动多样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新局面。这次门球交流赛是该县老年体协诸多活动中的一个,也是最适合老年人健康的运动之一。

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当地的分支机构,在全县享有良好的社会评价和服务满意度。本次参赛运动员有相当一部分是国寿的忠实客户, 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协办与赞助本次交流赛既是国寿关爱老人的体现,也是关心与回馈老客户的一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闽清支公司领导致辞并与县领导一道首打开赛球,场外营销员也组织保险宣传和咨询活动,馆外悬挂多条宣传条幅,为本次门球赛的老人活动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余家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