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城区营销总部开门红领先发展、捷足先登

2016-12-16 17:33: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22日全省国寿系统个险渠道“传奇2017 烎定九州”2017年开门红竞赛活动启动以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在2016年跨越发展的基础上,乘势而上,阔步前进,一马当先,创造奇迹,超越自我,成为全省第一家完成2017年开门红期交规模必达目标、卓越目标的营业单位,其中1123日率先在全省完成必达目标,124日率先在全省完成卓越目标,摘取全省“传奇2017 烎定九州”县支公司领先奖第一名,充分展现了爱拼敢赢的精神风采。

在个险开门红竞赛活动中,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在许忠锋经理、林金辉副经理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分公司领导的指导和激励下,增强责任意识和领先意识,强化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利用上级公司的激励政策和发展平台,充分把握竞赛截关点,着力高速发展,积极奋勇争先,坚定发展目标,提升业绩平台。

在管理工作中,许忠锋经理提出状态是最宝贵的财富,节奏是最宝贵的资源,目标是最宝贵的士气,并从思想准备、客户准备、队伍准备、基础准备等四个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强势推进,提升成效。在冲刺截关点中,各级管理人员众志成城,团结协作,坚守岗位,守候零点,有力地激发销售队伍奋勇拼搏的精神斗志,书写了“传奇2017 烎定九州”的新篇章。(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黄美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