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莆田分公司开展“牵手国寿 遇见九龙谷” 特约商家特惠活动

2016-10-08 11:27: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9日至1231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携手莆田市九龙谷综合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牵手国寿遇见九龙谷”特约商家特惠活动,联手为国寿客户打造了一场品牌专享休闲娱乐。 

 

活动期间,客户只需向商家出示云助理平台领取的电子二维码优惠券,即可享受到国寿客户、准客户门票、漂流、酒店客房及会议室等专属超值优惠。在周末的闲暇时光,约上你的好友,家人或者爱人穿梭在浓密的森林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碧水荡漾,体验着清凉水花中一跃而过的漂流,无疑是对身边人最好的陪伴。截止目前为止,共有254位客户预约领取电子券,并陆续前往观光。销售渠道后期也将不间断组团带领客户前往体验。本次活动让参与的客户感受到身为国寿客户的荣耀与尊贵,同时享受了优惠与便利,深受客户的认同。(莆田分公司:吴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