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营销员党课培训暨签名承诺活动受点赞

2016-09-29 11:03: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927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在五楼会议室为82人营销员、主管进行党课培训,并组织营销员党员签名承诺。

安溪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李启儒作了《我为公司做贡献、我为党旗增光彩》的党课教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及中共“一大”13位代表的迥异人生,指出中国共产党能够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最终取得革命的胜利,最根本原因之一是它始终代表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坚决支持。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重要思想理论,引导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经济建设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李书记结合行业发展,指出保险是一份为千家万户送去爱心的事业,每一位保险从业者要对保险行业有坚强的理想信念,坚持下去。营销主管要实事求是,从科学发展的角度推动团队发展。

最后,营销员党员佩戴党徽,在“我为公司做贡献、我为党旗增光彩”的签名墙上郑重签字,承诺将以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安溪公司党支部此举受到福建省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邱嘉兴的好评。邱部长在微信中表示,欢迎各地探讨营销员党员的党建方式,为安溪公司党支部带个好头点赞,为李书记讲政治、抓党建、强队伍点赞!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黄婉婷

标签: